好久不見大家~ 佳佳又來介紹超允指的零食囉~

這次是在FB及PTT都推爆了『蝦叔叔-大尾蝦酥』

 

因為最近常看到朋友在FB上PO吃蝦叔叔的照片,一開始我還想,哇賽~就是一隻蝦子而已嘛~ 有必要納麼大驚小怪嗎~

 

沒想到就在前天,我同事放了一隻蝦在我的辦公桌前面,留了個紙條說:「不要說哥平時都沒照顧你,這給你吃」原來這就是蝦叔叔,我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吃嗎@@?

 

細細端詳他的外殼,還真是精緻,還真以為是活生生的蝦,只不過早已被烘乾嘞

一吃~嗯~ 超特別的感覺,說不出來,但是非常好吃的,也難怪網路上一堆鄉民狂推~

 

後來我有發現,如果蝦叔叔配著啤酒喝,口感更讚歐,真的有快要升天的感覺,大大加分!

 

快快嘗鮮八~ 如果你沒有吃過,那就真的是太落伍了,茶餘飯後的聊天也會插不進同事的話題歐~ 顆顆


LINE ID:egg1517

 

 

#福貓挖寶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t0727 的頭像
    kt0727

    kt0727的部落格

    kt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